高雄的夏天真的很熱,尤其是對長期待在冷氣房裡的我。炎炎中午,學長姐說要請吃路邊攤,大家還以為是開玩笑,沒想到真的在明華一路與富國路交叉口出現這麼一個攤子。大太陽,豔紅的棚子,路邊,幾台越野機車,白種人喝著啤酒,背景還有椰子樹。

一瞬間,很南美。
艷陽下的店面

       通常有外國人造訪(看起來彷彿常客),應該是口味道地的店家。打開菜單,果然是路邊攤,同樣的東西在Smoky Joe保障兩倍!不論開胃菜的嗆辣雞翅還是主菜的墨西哥捲,範圍幾乎都在90~150之間。學姊率先點了薯條綜合拼盤(牛肉醬,起士醬,塔可醬),學長則讓我們一人挑一個主菜。夏日的墨西哥料理,來瓶啤酒解渴消暑是一定要的!

 泰國大象啤酒  一瓶60

(笨林小安忘了相機,只好用手機照)

 

    開胃菜:薯條: 跟麥叔叔甚至茉莉的薯條不同,連皮削片炸。滿滿一落配上豆泥莎莎塔可跟酸奶醬。讓人忍不住每種都要嘗試一下~嗆辣雞翅其實夾帶雞小腿,甜中帶辣的口感配上酸奶,果然開胃!

 

  塔可莎拉Taco salad: 端上隔壁桌時,我們大吃一驚……玉米餅外皮做的碗,是超大碗公的份量耶!外國人跟我們強力推薦他點的雞肉凱薩莎拉,保證好吃,當然我們就聽熟客的建議囉。羅勒生菜伴上莎拉醬,灑著烤麵包丁,舖上培根與雞肉……上次吃到這種口味好像是在NY哩。吃到後來,老闆還跑來提醒我們要剝下玉米碗,這樣才道地。不過,這玉米餅皮泡莎拉泡軟了的話,其實不太好吃我覺得……

 左上 薯條拼盤 右上 雞肉起士煎餅  左下 雞肉凱薩莎拉 右下…呃,多利多滋包雞肉!    主菜們:

    墨西哥捲Burritos: 這是推薦主菜,餅皮包了炒飯,燉煮五小時的豆尼,佐莎莎醬以及各式內餡,如雞肉牛肉牛小排(90~170左右)。林小安點了牛肉口味,當然是要一人一口嚐鮮,不過Burritos真不是種適合分享的食物,因為內餡的牛肉碎餡和炒飯狂掉~~以口味來說,這是林小安的第一名,牛肉內餡和豆泥是醇厚類的口感,以莎莎醬來提味再適合不過!份量十足(而且不是只有飯在十足),女孩子可能一份就飽了(當然,如果是我才不只……)。雞肉口味我沒嚐到(因為其他可以吃的太多,要審慎選擇),聽學長說也相當不賴呢。

 

    起士煎餅Quesadilla:這是上下餅皮中夾內餡與起士煎成,當然還是要配上豆泥莎莎跟酸奶醬囉。像是披薩的口感,但是外酥內軟。用香料醃漬過的雞肉,略帶鹹辣,正好配餅皮與起士的甜香。

   
    香炸塔可捲(?):正確名字不記得了,總之是塔可餅捲內餡去炸到金黃酥脆。大家都說好像在吃多利多滋,可以一口接一口~可是因為林小安正巧對多利多滋沒有興趣,炸的東西我比較喜歡鹽酥雞啦……

 

    五個大人,其中三位是年輕力壯的男性,還是有殘羹剩肴,大家都飽到昏昏欲睡的地步。學長說,他剛剛本來有衝動幫大家點套餐(50元有濃湯跟飲料),好險把那個衝動忍住了啊。

 完全是個吃不下...    
   

    結論:真是一家經濟實惠食物好吃風格特殊的
……路邊攤!只是望出去不是南美是對面的蝦仁飯跟陽春麵。吃到稱也不過是Smokey Joe1/3價,坐在路邊更有開懷暢飲的氣氛。主食首推墨西哥捲Burritos,起士煎餅也很棒;開胃菜不能漏,想健康當然要莎拉~那個泰國大象啤酒有點苦我覺得。總之,一整個推!只是高雄的夏天實在頗熱,幸好開攤時間也很西方,點個薯條配啤酒,當作夜生活的序曲吧
!

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7  明華一路與富國路交叉口,天香回味旁

07-556-0056

營業時間: Mon~Thurs 11:00 AM ~ 1:00 AM

         Fri~Sat    11:00AM ~ 2:00 AM

         Sunday    11:00AM ~ 12:00 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