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47日下午五點20分,林小安正要由信義區前往榮總上課,從逸仙路右轉仁愛路時,綠燈起步後因為車多回堵,所以默默踩著煞車在路口等待……

 

    ~!媽的!你想得到的髒話都可以用上!就在這種情況下一台大貨車就往我撞過來!貨車整個黏在我的左側車身,當場聽到我的原廠後照鏡被肢解的聲音,超心痛啊…….穿的很春天優雅的我,只好努力爬到右邊下車,對著災情瞠目結舌……

  事故現場  我就這樣被卡著...

     自從有次不小心追撞前車之後(還是榮總的V),事故現場處理程序可說嫻熟(儘管這真不是好事)。打電話請警方過來處理,通知保險公司,跟老爸聯絡,用手機先照下部分事故現場(正巧我今早把相機從包包裡拿出來,因為想說今天不會有用到的機會orz,人生啊)……

 

    一位警察大哥先來畫下白粉筆示意圖,免得我們堵在路口阻礙交通。然後另一位負責的警官再來採證問筆錄什麼的。移到路旁看到災情,整個人說不出話來,我的愛車啊!!!雖然年紀大了點,但是林把拔跟林小安花了大把銀子跟心力還有愛在維持他呢,愛車跑起高速公路可是順暢無比,方向盤輕巧馬力十足外型不褪流行。愛車受傷林把拔跟林小安超心痛的……

     前面那一塊要整片換掉 車門還可以鈑金烤漆  後照鏡全毀 T.T

    根據林小安的回想以及富邦保險人員的現場勘查,得出推論如下:逸仙路與仁愛路的交口是T字型,南向一共三車道,右側為兩線右轉道,左側為直走左轉道。林小安在中間的右轉道時,因為前車欲轉入仁愛路慢車道而被車流回堵停下,林小安只好也停下;此時後方的貨車切入左轉直走道想要超前右轉,可能因為車身較高,沒發現右方有車子停著等待,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來……

 

    筆錄做了資料留了保險公司的建議也聽了。當我開著沒有左方後視鏡的車子去車廠估價途中,才慢慢開始覺得害怕。對於為何會這樣被撞實在很納悶,但是突然發現駕駛座上的視野被另一台車堵住,還附帶後照鏡碎裂飛出的聲音畫面,想起來真是心驚膽跳啊><

 

萬幸的是人沒事。等待車廠報價。等待交通裁決結果。對方顯然只保了最基本的強制責任險,後續索賠或是協調事宜才是麻煩的地方。下禮拜上班交通方式得重新思考……

PTSD了啦!明天去拜拜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