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遺落了什麼在你的體內

 

所以夜裡因為palpitation不能睡

dyspnea到眼裡湧上了淚水

Levine sign是我呼喚那碎片的症狀

但它已被你的macrophage吞食

形成一個stable plaque

 

它說那fibrous cap其實很溫暖

放心compensation會讓我維持快樂的表象

儘管有著thrombosis的危機

公主會來餵你服下抗凝血劑

 

 

所以那碎片終究回不到我心上

而我終究無法停留在某一個人的身邊

 

為了整理舊照片,意外翻出皺巴巴紙條一張,竟然是好久以前寫的小東西。那時剛剛學會一些CV相關詞彙,硬是通通嵌進裡頭去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年不識愁滋味,愛上層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上層樓,為賦新詞強說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今識盡愁滋味,欲說還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欲說還休,卻道天涼好個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宋  辛棄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