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知道是表示創造力豐富還是貧乏的夢欸。

     在夢裡我既是哈利波特又是旁觀者。話說佛地魔下了戰帖給霍格華茲,說要連續殺害七名學生,最後輪到哈利先生。哈利得知這個消息,心頭百轉千迴,想說對決這一天就要來了!無論如何不能犧牲其他無辜的同學。此時的哈利翻開相簿,過去種種一一浮現如同ppt檔自動播放,像是魁地奇球隊的大家…… 

     穿著像是英國在世界盃足球賽那樣好看的藍白球衣,但是在打排球,而且哈利波特還是豬哥亮髮型。(還好這一段沒有持續太久)      場景換到肅殺的校園,大家都不敢嬉鬧,窗外綠草如茵但是門窗緊閉,甚至沒人敢多望一眼。下課的學生快步通過空中走廊,此時有一名學生突然暴衝,到處亂竄試圖破窗而出,老師們立即把他制住,但是他仍然呈現狂暴的狀態。哈利趕到醫務室時,檢查已經做完了。黑暗高挑的圓筒型房間裡,一張張像是結合血管攝影跟鋇劑攝影的連續影像漂浮高懸,醫生(由駭客任務裡面那個黑人大媽教母飾演)夾著煙悠悠的指出:「看起來問題像在那兒……」

    喔,那不就是大腸癌會有的apple core 影像特徵嗎~~~ 哈利一個箭步衝出,對著被制住的學弟施咒,立刻有一團黑嘛嘛的東西從學弟下腹射出,煙霧似的聚集形體不明。眾師長們及哈利立刻將這團東西圍住,煙霧試圖突圍而出,怪的是黑雲般的物體在交戰中漸漸纏在各人手上(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?就是傑克船長手上那一團啦)。說時遲那時快,本院心臟血管外科的翁主任快步上前,大喊「別碰!」,瞬間射出火燄,黑霧灰飛煙滅。(沒想到主任還在霍格華茲兼差啊)

   此時,校長鄧不利多面色沉重的出現了(沒錯,這個夢發生在第六集之前,而我遲遲沒有看第七集……)。校長大人跳脫以往長袍白鬚的形象,改由穿著GUCCI赭紅色鍛面窄版西裝搭配黑色條紋細身領帶畢凱艦長飾演~~~~此時,一隻約只有手指長,鮮黃綠色的小鱷魚不知何時在身邊的桌上出現緩緩爬行。小鱷魚的背上有團橘紅色的火燄閃耀,白煙聲起後拼出三個字「莫蒂哀」,似乎是個女孩的名字?大家一致認同是佛地魔的下一個目標的暗示。但要如何找出這個無辜的受害者??
  
   只見畢凱艦長拎起那隻燃燒的小鱷魚,凝視了一會兒之後……就吞下去了!哇塞,真不愧是校長大人啊!畢凱艦長像變魔術似的把鱷魚從襯衫內,西裝裡,褲子口袋中,拿進拿出又吞下,最後吐出一組0933開頭的電話號碼。時髦的艦長立刻拿出超薄新款MOTO手機按下撥號鍵,沒想到鈴聲就在附近響起!難道會是密室殺人案,兇手就在我們之中嗎?

   聲音好近好近,東張西望的找來找去…….在哪裡??

   欸,是我的鬧鐘,早上5點50分,起床了。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