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喜歡十月是因為放假,雙十光復再加上蔣公誕辰,配上週末,十月令人歡欣鼓舞。這種興奮在上大學之後淡去 – 大學生總是廢物般的不停放自己假。直到intern生涯失去寒暑假,只要假日都令人感激涕零;當上住院醫師以後連假日都要查房,能睡到自然醒就幸福無比。 真是越老願望越小啊XD 


 這次終於重新感覺到閃亮亮的光輝十月。因為主任出國讓我手上病人數目大減,得以有一段「支援開刀但是不用照顧病人」的好時光;感激嬌滴滴蔡小君前兩個月奠定了好基礎,讓主任跟各學長對我們R2印象不壞,得以做到一些有的沒的刀,甚至還嘗試了大腸鏡;科裡每個人都處在一種high的不得了的氣氛,笑聲不斷,大家互相搞笑吐槽,下班晚一點也不覺得累。

      十月快結束囉~可惜不能續run。最後恭賀大師兄高中外專~然後衷心期待炯哥生個炯弟來玩。

 
 照片一  昨天在天母寧記麻辣鍋臨時大聚餐。因為看到照片突然覺得真溫馨~~熊熊要來發個文。可惜可愛的炯妹沒看鏡頭。天母寧記有個阿桑超級high,直推薦他們的麻辣鍋是顧肺保肝又治氣喘(台語發音,簡直比鐵牛運功散還有效)。有沒有以上功用不曉得,通腸效果顯然不錯,有吃麻辣有差,還好我不吃辣。


 照片二 還是有時後有點累,開刀房的角落小憩中。看過這張照片的都說「妳是流浪小狗嗎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